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坤明:广东高质量发展须用市场育动能,向改革要活力

2024年02月18日 14:30
从“新发展阶段”到“新发展理念”到“新发展格局”再到“新质生产力”,总书记就经济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月18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大会上讲话。

  【财新网】2月18日是农历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在深圳设置主会场,在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面向全省进行实况直播。据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客户端消息,以下为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大会上的讲话实录——

  同志们,朋友们:

  人勤春来早。去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首次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社会释放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鲜明信号。今天,我们再度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就是要不断夯实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