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高考名额外调引苏鄂家长反弹 官方:一本率不会降

2016年05月14日 10:21
T中
按照国家专项计划要向外省输出最多高考招生名额的两个省份——湖北、江苏两省,其教育厅均承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和一本录取率不会低于去年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自5月11日以来,江苏、湖北的部份高考考生家长,在各自省份的教育厅和一些地市的教育局门前聚集陈情,抗议本省须向中西部省份“输出”高考招生名额之举,得到了两省官方的进一步回应。

  5月13日深夜23时50分,江苏省教育厅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回应公告称:江苏在完成今年高招计划中的国家专项计划的同时,将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招生计划中招收江苏学生的总规模不低于去年”,确保“本科各批次招收江苏学生的计划规模均不低于去年”。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