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全球气候风险排行 中国位列34名

2016年11月09日 13:22
T中
中国的气候风险指数全球排名第34位,但因极端天气引起的死亡率以及经济损失,分别排名全球第4和第2位;中国每年因极端天气事件引起的经济损失,按购买力平价计算,达到328.74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马拉喀什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史无双)第22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11月8日,大会发布了《2017全球气候风险指数报告》(GLOBAL CLIMATE RISK INDEX 2017)。

  《2017全球气候风险指数报告》是基于极端天气事件和相关社会经济数据影响的数据所编写的分析报告。报告根据2015年以及1996-2015年的数据,分析了各国受到天气相关损失事件(风暴,洪水,热浪等)影响的程度。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