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C919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首飞在即

2017年04月18日 22:32
T中
中国商飞董事长金壮龙表示,C919不赶时间、不赶进度、不超越程序,绝不带任何隐患上天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C919大型客机完成了中国首款大飞机首飞前的最后一项评审任务。4月18日,C919大型客机首飞放飞评审会在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召开,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的首飞向前又迈出了一步。

  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民航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等单位的25位专家分为飞机组和空勤组两个专业组,对C919大型客机首飞技术评审专家意见关闭情况、首飞前飞机准备状态、试飞机组准备状态和首飞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质询、讨论和全面审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彦仲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未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China-Made Passenger Jet Readies for Takeoff

2017年04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