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C919将接受欧洲航空安全局适航审定

2017年04月27日 07:35
T中
由于中国支线飞机ARJ21之前申请美国FAA适航认定并不十分顺利,C919要走出国门,寻求来自欧洲EASA的适航认证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即将首飞的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后面临的就是严苛的适航认定。4月26日,中国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健在上海透露,作为中欧双边航空安全协定(BASA)磋商过程中的一部分,C919正在接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适航审定。

  李健是在首届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年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这次会议是中国民航总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共同举办的第一次安全会议,2016年启动的中欧民航合作项目,旨在加强双方在民航领域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