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2017农民工监测报告发布 省内流动比例继续提高

2018年04月27日 10:32
T中
新生代农民工占比首次过半,1980年及以后出生的新生代农民工逐渐成为农民工主体,占全国农民工总量的50.5%

  【财新网】4月27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了《2017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全文如下:

  一、农民工规模、分布及流向

  (一)农民工总量继续增加,外出和本地农民工双增长

  2017年农民工总量达到28652万人,比上年增加481万人,增长1.7%,增速比上年提高0.2个百分点。在农民工总量中,外出农民工17185万人,比上年增加251万人,增长1.5%,增速较上年提高1.2个百分点;本地农民工11467万人,比上年增加230万人,增长2.0%,增速仍快于外出农民工增速。在外出农民工中,进城农民工13710万人,比上年增加125万人,增长0.9%。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