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泰禾集团副总裁被带走 曾任深圳福田区委副书记

2019年04月15日 23:33
T中
据财新记者了解,余智晟与已经“落马”的深圳市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存在关联

  【财新网】(记者 王婧)离开官场一年半后,45岁的深圳市福田区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依然没有能够平安着陆。财新记者多方核实确认,余智晟于清明节后被深圳市纪委监委带走。

  余智晟现任房企泰禾集团的副总裁。截至4月15日,他还没有返回工作岗位。泰禾集团回应财新记者称,公司正与相关机构核实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余智晟于2018年4月正式加盟泰禾集团,主要负责泰禾广深区域的地产,以及泰禾非房板块的外联事务。泰禾集团称,公司坚持廉洁文化,此事件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发展。

  据财新记者了解,泰禾集团于4月9日得悉相关信息,此后公司内部明确,由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副总裁陈波代管余智晟负责的日常事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