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青年人正面临三大性健康问题 性教育却很缺乏

2019年06月11日 08:13
T中
只有在保证了性教育的前提下,青年人才可能在面对相关问题时,处理得更从容,但在中国及世界上很多国家,提供全面的性教育仍是挑战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非自愿怀孕、HIV感染及性别暴力,正在危害青年人的性健康,而面对这些问题的“沉默”正加剧这一影响。6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上,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洪腾指出,在众多中等和低收入国家,青年人的性健康没有受到足够关注,生殖健康需求未被满足,而许多地方对这些问题避而不谈。

  “在全世界,有很多社会还不太适应谈论青年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现在有一种沉默的拒绝,有时候也是(因为)信息不对称。”洪腾说,“对于年轻人,他们从青年到成年过渡,我们需要提供足够的信息,要有精神上的支持,也要有社会心理上的支持,让他们能够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