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又到年后复工时

2020年02月09日 16:59
T中
年后开始复工,各地仍采取措施严控疫情,不过一些地区却对湖北等疫情严重省市的人员发布了“一刀切”的逐客令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 整理)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发展,虽然春节假期经国家统一延长且各地作出特别安排,复工的日子还是不可避免地到来了。对此,在中央统筹安排下,各地出台了哪些具体措施,以保证既防控疫情又恢复生产?

复工后仍严控

  2月8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通知,要求既要切实做好春节后返程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尽早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