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网传北京多家门店员工发热?物美美廉美辟谣了

2020年03月01日 14:17
T中
旗下7家超市门店被传员工群体性发热,物美美廉美联合发声明否认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 王和岩)新冠疫情来势凶猛,牵动着国人的神经。一则北京“物美美廉美员工出现群体性发热,涉及7家门店”传闻在网络不胫而走。物美美廉美2月29日速发联合声明,称传闻纯属谣言,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网传中“物美美廉美”,全称为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物美)和北京美廉美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下称美廉美),原是两家以经营连锁联合超市大型商业企业,不过早在14年前两家企业即已合并,排名京城连锁企业第一的物美出资3.7亿元,并购排名第四的美廉美75%股份,是当年连锁企业最大的商业并购事件。物美官网称,旗下除美廉美,还有新华百货、百安居、圣熙八号等多个知名品牌。在华北、华东和西北等地区拥有各类商场近1500家,员工10万余名。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