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近半省份官宣“清零” 援鄂医护将分批撤离

2020年03月16日 21:30
T中
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继续成为中国除湖北以外的地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北京、上海等重要入境口岸地;近日,武汉连查垃圾车送肉、殡葬车运物资等社区防控乱象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国内外疫情走势“冰火两重天”。中国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湖北(武汉)保卫战即将告一段落,而全球疫情大流行,境外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中国国内,并仍在快速增长。在此背景下,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继续成为中国除湖北以外的地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援鄂医务人员将分批撤离 湖北(武汉)保卫战告一段落

  3月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分类细致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武汉和湖北要精心制定方案,其他地区要根据国家制定的原则稳妥做好相关工作。各地要及时足额兑现防控一线人员补助。制定方案,组织滞留在鄂在汉外地人员及滞留在外湖北籍人员返乡,组织援鄂医务人员分批撤离。加大农民工、湖北籍劳动力等就业促进力度。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