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湖北: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 具体行业企业动态管理

2020年03月18日 20:06
T中
武汉市第一类企业可以继续生产或者复工复产,其他企业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复工企业要配备疫情防控用品,设置临时隔离场所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武汉市第一类企业可以继续生产或者复工复产,其他企业按照不早于3月20日24时前复工复产。”3月18日下午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表示,湖北省内企业要按照严格管控、及时评估、动态掌握、先易后难的要求,分类分时、有条件地复工复产,具体行业和企业实行动态管理。

  曹广晶强调,3月11日以后湖北省以县域为单位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的防控,“不是‘一刀切’”。目前,湖北省内只有武汉市为高风险,其他市县风险等级均为中低风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