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外防输入,内防无症状感染

2020年04月12日 20:43
T中
不少地方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严防日益增大的境外疫情输入、无症状感染等风险。北京宣布开学时间表和高考日期,湖北仍未确定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 整理)在国内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复学、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和学习秩序的同时,不少地方进一步严防日益增大的境外疫情输入、无症状感染等风险。随着北京宣布开学时间表和高考日期,中国内地31个省份仅剩湖北未确定开学时间表和高考日期。

  俄罗斯疫情输入风险增大,黑龙江、上海严防

  随着湖北现有确诊病例降至300左右,现有重症病例降至100例以下,内地31个省份现有确诊病例逼近1000例,本土疫情“清零”指日可待,然而近日境外输入的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持续增加,其中由俄罗斯输入风险尤为凸显,边境省份黑龙江和航空入境重要口岸地上海首当其冲。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