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下周前瞻:特朗普与拜登首辩;联合国举办生物多样性峰会

2020年09月25日 19:49
T中
2020年9月28日—10月4日全球大事预报

  【财新网】

  9月28日

  韩国进入“中秋特别防疫期”

  韩国政府日前把9月28日至10月11日指定为“中秋特别防疫期”,加强实施保持社交距离措施,随时可能根据疫情发展上调防疫响应级别。地方政府呼吁民众节假日尽量不要返乡,保持疫情防控高度戒备状态。

  英国拟重罚违反隔离规定者

  9月28日起,英国要求自我隔离规定必须得到严格执行,任何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或者由国民保健署通知接触过确诊患者的人,必须自我隔离,“违者将受重罚”。首次违反自我隔离规定的人将挨罚1000英镑(8739.5元人民币)。如果是“惯犯”,罚金可能增加至1万英镑。那些威胁自我隔离职员必须返岗的雇主也将遭受处罚。

责任编辑:吴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