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政经

习近平致辞进博会: 构建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

2020年11月04日 20:29
T中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国带来严重冲击,也给世界经济带来重创。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财新网】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据新华社消息,演讲实录如下: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2020年11月4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

  尊敬的各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尊敬的各代表团团长,

  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了!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新老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