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人事观察|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伊力扎提任新疆总工会主席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1月26日 21:45
1975年6月出生,曾任中粮集团副总裁,“由企转政”首站是新疆
news 原图 资料图: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

  【财新网】全国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75后”新疆党委常委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履新——出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

  据天山网消息,11月25日,新疆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委员会召开,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当选自治区总工会主席。他在讲话中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前担任新疆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的是沙尔合提·阿汗。沙尔合提·阿汗已年满60岁,在2021年10月新疆党委换届后卸任新疆党委常委、党委代理秘书长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