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贵阳大巴事故伤员抢救中 车上乘客多为云岩区向阳大院居民

文|财新 黄雨馨 冯华妹
2022年09月19日 10:34
事故造成27人遇难20人受伤,多为贵阳云岩区向阳大院转运去荔波隔离的涉疫居民。副市长深夜公开道歉,称将彻查原因严肃追责。贵阳此前提出,确保9月19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news 原图 2022年9月16日,贵阳市云岩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造成27人遇难的贵阳防疫隔离转运大巴车事故持续发酵。9月18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副市长林刚通报了相关情况:此次事故涉事车辆车牌号为贵A75868,为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系抗疫转运征用车辆。这辆车核载49人,车上载有47人,其中驾驶员1名,随车工作人员1名,其余45人均为云岩区涉疫居民,他们被送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该车于9月18日0点10分从云岩区出发,2点40许驶至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坠入路旁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另据贵州日报消息,经积极救治,4名伤势较重人员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6名伤员病情平稳。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