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恳请认定检举立功 叶树养求宽大处理

2010年01月21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辩护律师举证叶树养检举了朱思宜与曾德新,但每月受贿19万,判决前景不容乐观

  【财新网】(记者 贺信)叶树养案一审开庭于1月20日17时许宣告结束。叶树养在法庭上表现出强烈求生欲望,他申请法院认定其检举立功,哀求获得宽大处理。

  担任叶树养辩护人的是来自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的黄伟坚。黄在法庭上举示证据说,叶在接受审查期间检举了一位民营企业家和一名国有企业领导干部,有立功表现。

  “民营企业家”是指韶关宜达燃料开发有限公司、原全国人大代表朱思宜。朱思宜因涉嫌行贿于2009年9月中下旬被立案侦查。此案随后牵连出韶关当地党委、人大、政协、检察院等多名官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案件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