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奇帆:重庆打黑不会扩大化

2010年01月29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2009年破获刑事案件首次突破八万件,命案破案率达94.8%,破命案积案超过前五年总和,破500命案,摧毁14个重大黑社会组织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长黄奇帆1月29日在接受境外媒体群访时表示,重庆打黑是按正常工作秩序进行,同时严格按照黑社会标准正常推进,既不会搞扩大化,但也不搞包庇纵容行为。

  作为2009年的大事件,重庆打黑吸引了全国关注的目光。根据重庆市公安局公布的数据,在2009年,重庆市公安机关破案率创历史新高,破获刑事案件首次突破八万件,命案破案率达94.8%,破命案积案超过前五年总和,摧毁了14个重大黑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