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日记版的韩局长

2010年03月10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终于在3月4日凌晨赶到来宾。其他媒体的同行们,几乎都住在国际大酒店,理由是这是“领导‘战斗’过的地方”。韩峰和几个女主角的香艳故事,多数发生在这个酒店
   【财新网】(记者 宫靖 10日发自北京)3月3日中午接到局长“香艳日记”的选题,3月5日中午杂志就要截稿。对于一篇杂志稿来说,48小时的时间太短了。

  更关键的是,一开始,我对这个选题就不感兴趣。之前几天,局长日记相关新闻已被热炒,我只是随便看了几眼,认为不太可能是真的,也就没关注。就算是真的,近年查办的大贪大腐们,随便哪个都比韩峰罪恶,做典型也轮不到他。

  飞机晚点,晚8点多到南宁,已没有去来宾的班车。打车去。终于在3月4日凌晨赶到来宾。其他媒体的同行们,几乎都住在国际大酒店,理由是这是“领导‘战斗’过的地方”。后来翻看韩峰日记,如日记属实,他和几个女主角的香艳故事,多数发生在这个酒店,我不由会心一笑。但是我去的那晚,这家酒店已爆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