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一疑犯在派出所“服毒”死亡

2010年03月22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称,付贵是在派出所厕所内服用“敌敌畏”自杀身亡;家属称尸体有明显伤痕,怀疑其遭遇刑讯逼供,因不堪忍受而自杀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22日发自北京)2010年3月19日,湖北省襄樊市一位名叫付贵的犯罪嫌疑人在派出所死亡,家属称其尸体上有明显伤痕。警方解释称,付贵是在派出所厕所内服用“敌敌畏”自杀身亡。

  家属怀疑付贵在派出所遭遇刑讯逼供,因不堪忍受而自杀。

  3月22日出版的《新京报》率先报道了此事。据报道,40岁的付贵是襄樊市襄阳区黄集镇长王村村民,因涉嫌哄抢物资被传讯。

  今年2月,一辆货车行至黄集镇路段不慎翻车,路过的居民将价值20万元的货物一抢而空。付贵被警方锁定为涉嫌哄抢物资的违法嫌疑人之一。3月18日,警方前往付贵家搜查,传唤付贵于19日到黄集镇派出所接受审讯。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