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清时称尊重学生及家长对于高考的决定

2011年06月0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强调,这毕竟这关系到每一个孩子未来的命运,所以不表示任何态度。之前,南方科大首批45名教改实验班学生在网上发公开信拒绝高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45名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在网上发表公开信,信中表示决定不参加今年的高考。

  对此,南科大校长朱清时在接受中国之声《新闻纵横》的采访时称,“这件事情我不表态,我们想做改革,但是对每一个孩子来讲这关系到他们未来的命运,他们的将来,我让他们自己跟他们家长来做决定,所以我不表示任何态度。”

  他说:“我们自授学位就是想走全世界一流大学都想走的路,让学生跟老师‘背水一战’,只有学到真本事,社会才会欢迎你、接受你,而不是看你的文凭盖了什么大印。”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