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坚决清除党内变质腐败分子

2012年03月16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求是》杂志撰文,强调“党纪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央视截屏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任重远)3月16日出版的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的文章《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该文章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必须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

  该文系习近平3月1日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他指出,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双重考验下,为实现稳中求进,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必须在思想上、组织上和作风上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