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鹿邑执法人员涉嫌打死退休干部

2012年05月0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省鹿邑县退休干部刘跃先遭遇强拆,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后身体不适,送医院后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日,河南省鹿邑县退休干部刘跃先在自家院内遭遇强拆,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后身体不适,送医院救治后死亡。

  据新华网和《南方都市报》报道,死者刘跃先现年66岁,退休前是鹿邑县原城郊乡武装部副部长,在鸣鹿办事处胡堂行政村刘胡郑自然村有一处长期闲置的老宅。刘跃先父子未经批准,在老宅上违规突击搭建房屋,被鹿邑县规划局执法人员责令停止违建、自行拆除。

  5月1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鹿邑县规划监察大队执法人员依法拆除刘家违章建筑时,双方发生争执殴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