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十八大代表选举充分发扬了民主

2012年05月09日 10:54
文章称:各地各部门严格按党章办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把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代表选举全过程,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政治热情,使代表选举过程成为一次发扬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

  《人民日报》5月9日刊登报道《激发政治热情 体现党员意愿——各地各部门在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文章称:各地各部门严格按党章办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把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代表选举全过程,扎实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政治热情,使代表选举过程成为一次发扬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一些基层党员说,推选代表事先不打招呼,自己认为谁合适就选谁,感到投出的一票很神圣。

  全覆盖宣传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