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向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报告

2012年05月10日 10:48
汪洋总结了五年实践中积累的五条新经验:一是解放思想必须与时俱进;二是转型升级必须破除不合理的利益格局;三是改革创新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创造;四是发展必须惠及民生幸福;五是党的建设必须突出提升执政能力

  据《南方日报》报道,5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广东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而努力奋斗。大会将持续5天,至13日闭幕,期间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广东省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午9时,大会开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代表中共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报告。大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主持。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