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CFP
2012年05月11日 07:52
5月10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广西柳州市柳南区一村屯突然发生大面积地陷,多处厂房及民房出现塌陷,村内2000余居民被紧急疏散,目前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5月10日,村里道路的裂缝。 颜篁/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5月10日,一厂房严重被毁。 颜篁/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5月10日,一栋房子陷了一部分,床掉下坑里。 王记宁/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5月10日,鱼塘出现一大坑,水也干了。 颜篁/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5月10日,居民在搬东西撤离。 颜篁/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5月10日,村口的警示牌。 张存立/CFP_广西柳州一村屯大面积塌陷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