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巧家爆炸案】巧家警方公布爆炸录像

2012年05月14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云南巧家县警方召开媒体通报会,正式公布“5.10爆炸案”现场录像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5月14日下午5点,云南巧家县警方召开媒体通报会,正式公布“5.10爆炸案”现场录像,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前,据巧家警方通报,嫌犯为1986年出生的赵登用,并非当地拆迁户。但是,由于爆炸发生地正在组织村民签署拆迁协议,且警方未公布现场录像,也未查清作案动机和爆炸物来源,舆论一直对此有所质疑。

  本次公布的录像显示,赵登用当日身穿两层上衣,背一个黑色双肩包,于当日8点59分18秒进入大门探头的监控视野。在院内徘徊约四分钟后,于9点4分23秒来到服务大厅的门前,在门口倚墙侧立。4分38秒,爆炸发生。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