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今起公开征求意见

2012年05月23日 19:47
5月23日至6月30日,社会各界可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在“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征求意见”专栏填写征求意见表,还可以在网上反映本地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获悉,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方案,全国人大常委会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组23日起在中国人大网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意见。

  据介绍,自5月23日至6月30日,社会各界可登录中国人大网(http://www.npc.gov.cn/),在“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征求意见”专栏填写征求意见表,还可以在网上反映本地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贯彻实施残疾人保障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