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民间环保力量将出席里约地球峰会

2012年05月29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中旬,一个由中国本土民间基金会、NGO和企业组成的跨界代表团,将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
资料图:清洁技术与新能源。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筝)一个梳着冲天小辫的孩子正迈出蹒跚的脚步,画面旁边印有“China Going Green”(绿色中国,竞跑未来)的口号。这是中国民间绿色力量在里约地球峰会系列活动的标志。

   2012年5月29日,“绿色中国 竞跑未来”系列活动在北京宣布启动。据活动组织方透露,2012年6月中旬,一个由中国本土民间基金会、NGO和企业组成的跨界代表团,将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里约+20),作为中国民间的绿色力量,将中国的民间视角和实践经验,与世界交流分享,共同推动全球绿色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