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警方再称飙车案肇事者无顶包

2012年05月30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29日,深圳交警局再次对外通报,提供侯某肇事的新证据,并提供车主许某辉不在场证据;此前警方提供的视频资料广遭网友质疑
2012年5月28日,深圳交警事故科钟明科长被记者包围追问。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5.26交通事故案继续发酵。5月29日下午,深圳交警局再次召开通报会,提供新证据证明侯某在事故前是从福田酒吧驾驶红色跑车离开,车主许某辉有不在场证据。

  此前5月28日,深圳交警局公布肇事司机侯某案发前后的视频资料,但遭网友质疑视频真实性。

  29日,深圳交警局公布了肇事司机侯某在酒吧活动的视频,视频显示侯某身穿红色格子衣,脚穿一字拖。

  事发当日凌晨2时50多分,酒吧电梯内及酒吧门口的视频,先后显示了侯某和随车的三位年轻女子离开酒吧,并从酒吧门口路边开走了GTR红色跑车的情形。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