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龙岗区三年四个区领导落马

2012年05月30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区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常务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案与许宗衡案有关;四人贪腐集中于工程建设领域和土地违法违建等方面。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明镜网5月28日通报,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钟华兴涉嫌经济犯罪,深圳市纪委常委会决定开除其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这是龙岗区三年来第四个落马的区级领导。自2009年以来,该区已有多位官员先后落马。2009年10月,原龙岗区委书记余伟良的被调查、龙岗区政协主席陈胜兴违纪被撤职,2010年4月,原龙岗区常务副区长钟新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从上述贪腐官员落马情况来看,他们的贪腐问题主要集中在工程建设领域和土地违法违建方面。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