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中国航母平台正处于试验阶段

2012年06月01日 10:28
航母平台正处于试验阶段,关于中国未来航母数量的报道,都属于推断和猜测

  据新华社北京5月31日消息,5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杨宇军就中国航母平台海试等问题答记者问。

关于中国未来航母数量的报道都属于推断和猜测

  关于中国航母平台海试,杨宇军说,自去年8月以来,我航母平台已经多次进行出海试验,后续还要按计划开展一系列科研试验,这是正常的,也是必要的。

  杨宇军同时表示,外界对于中国计划建造多少艘航母的类似报道很多。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我国的航母平台正处于试验阶段,关于中国未来航母数量的报道,都属于推断和猜测。中国有关部门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认真研究中国航空母舰的发展问题。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