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涉嫌“辱婴”实习护士被处理

2012年06月04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实习护士已被停止实习,并做出深刻检查;浙江中医药大学称“对此深表歉意”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6月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官方网站发布通报称,该校护理学院学生肖诗雨因在实习医院辱婴,已被停止实习,并被要求做出深刻检查。同时,该校“对此深表歉意”。

  通报显示,实习护士“辱婴事件”主角系该校护理学院2008级的一名女生,名叫肖诗雨。

  浙江中医药大学表示,该事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深表歉意”。同时,该校已“责令其停止实习,并做出深刻检查”。

  浙江中医药大学称,肖诗雨在医院实习期间“违反新生儿护理操作规程和禁止携带手机进入病房的规定,擅自用手机拍摄新生儿照片并上传到相关微博,同时发布违反职业道德的言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