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镇坪县部署调查强制孕妇引产事件

2012年06月14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站在受术对象的角度,充分理解其家属的情绪反映,对网民的跟帖议论,要充分理解,并尽快还原事实真相;若涉及违法案件,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财新网】(记者 汪苏)针对网曝“镇坪强制引产7月大胎儿”一事,6月13日上午8时,陕西镇坪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相关调查。镇坪县13日在政府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

  镇坪县政府表示,6月11日以来网络上出现的因曾家镇计划生育执法而引起的网络舆情动态,已引起社会各方广泛关注,相关各方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受术对象的角度,充分理解其家属的情绪反映,对网民的跟帖议论,要充分理解,并尽快还原事实真相。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