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大幅下调部级及副部级干部配车标准

2012年06月18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所有行政单位小轿车排气量控制在1.8(含1.8)升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而2008年版的标准是,部级干部可配备45万元以内、副部级干部可配备35万元以内轿车
2011年1月25日,某地政府工作会议后公务车排队涌出停车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市下调部级及副部级干部的轿车配置标准,行政单位原则上不配置越野车,所有行政单位小轿车排气量要求控制在1.8(含1.8)升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而2008年版的部级干部可配备45万元以内、副部级干部可配备35万元以内轿车的高标准配置条款被取消。

  6月15日,《广州市市属行政单位常用公用设施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在广州市财政局网站公示。

  新标准取消了对部级、副部级干部的高标准配置,并要求所有行政单位小轿车排气量控制在1.8(含1.8)升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