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要求军队领导报告收入房产投资事项

2012年06月21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军队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修订版出台,新增军队领导干部需报告收入、房产和投资情况等规定

  【财新网】(记者 汪苏)近日,新修订的《关于军队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下称《规定》)印发,新规增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的范围,今后,军队领导干部需按规定报告个人收入、房产和投资情况。

  国防部网站新闻公告称,为“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从严治官重要指示,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规定》增加了上述报告事项,并细化了军队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的相关程序。

  《规定》明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材料须经审签;并增加了报告材料调查核实的规定,明确了对报告材料调查核实的条件、批准权限;规范了报告材料查阅的规定。《规定》明确了纪委、政治机关、军事检察院查阅报告材料的条件、批准权限、查阅范围和查阅程序与要求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