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汽车限购令突袭广州 7月1日起开始限购

2012年07月01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自7月1日起对小汽车实行总量调控,试行期一年,配额总计12万辆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6月30日晚,广州市交委在市政府召开“关于系统改善城市交通及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12年7月1日零时起,对全市中小客车试行总量调控管理,以系统改善广州交通状况和大气环境。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交委发布了广州市系统改善城市交通状况的工作思路和《关于广州市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的通告》(下称通告)。通告试行一年,从2012年7月1日0:00时至2013年6月30日24:00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