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着力解决民生领域审计问题

2012年07月04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底前,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将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国务院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4日,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整改6月27日审计署报告涉及的问题,同时听取全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审计署201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着力解决好民生领域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认真查处和纠正涉及保障房、医疗卫生服务、入学就业、征地拆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违法违纪行为。同时,要认真做好整改情况公开,加大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力度。

  会议要求,在10月底前,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要将整改情况报告国务院。国务院将在年底前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