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18省份尚有2.69亿平方米校舍存安全隐患

2012年06月27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内蒙古、陕西、甘肃等18个省份经过改造和重建,安全校舍面积比校安工程实施前增加了42%,还有2.69亿平方米(占47%)的改造任务需在以后年度继续实施;截至2012年3月底,全国校舍加固重建项目竣工30079万平方米,完成三年规划改造的86%

  【财新网】(记者 汪苏)审计署27日发布报告称,校舍改造任务依然艰巨。其对内蒙古、陕西、甘肃等18个省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审计结果显示,尚有2.69亿平方米校舍待改造。

  审计署表示,18个省份经排查鉴定需加固或重建各类中小学校舍5.72亿平方米,各省按照“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的原则,在三年规划中实际安排了2.61亿平方米,剔除因布局调整而自然消减因素,还有2.69亿平方米(占47%)校舍的改造任务需在以后年度继续实施。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