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工作餐费每人不超过60元 温州严控公务接待费用

2012年07月0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公务宴会上不得食用野生黄鱼、鲍鱼、鱼翅、辽参及其他高档菜肴,亦禁止茅台、五粮液等高档酒、各类进口酒以及高档香烟上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冰清)据《温州日报》7月4日报道,温州市纪检监察部门日前制定《关于改革和加强公务接待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实施细则,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市各直属单位在日常公务接待过程中,进一步严格执行先前提出的“三严四禁”规范。

  今年5月18日,温州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改革和加强公务接待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各直属单位在公务接待中做到“三严四禁”,即:严格执行工作餐制度;严格执行公务卡消费制度;严格执行公示报告制度;禁止午餐饮酒;禁止同城接待;禁止超规格接待以及禁止相关经费超支。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