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WHO更新柬埔寨疫病信息称52人死亡

2012年07月1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患儿样本化验结果显示,EV-71病毒阳性反应显著,一些样本还检测出登革热、人感染猪链球菌和其他病原体;中国卫生部称尚未发现类似病例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7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疫情警报和反应系统(Global Alert and Response,GAR)更新了柬埔寨自4月底报告的未知疾病的最新调查进展。柬埔寨卫生部对所有收治病例的排查结果显示,最终确诊感染该未知疾病的患儿数目为59人,其中52人已死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疫情公告,患儿年龄从三个月到11岁不等,其中大部分为三岁以下。患儿的性别比例(男:女)为1.3:1。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