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镇坪强制引产事件终结 当事人获七万余元补助

2012年07月11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一次性补助2万元、误工费和住宿费等;同时,当事人放弃诉讼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10日下午6时许,陕西镇坪强制引产事件以当事人获7.06万元补偿落幕。当事人邓吉元告诉财新记者,这7.06万元包括一次性补助2万元、误工费和住宿费等。

  据邓吉元介绍,除了经济补助,当地政府还承诺,将在乡镇召开会议,就他被诬为“卖国贼”而做出澄清。此前,由于邓吉元夫妇曾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当地有人曾到冯建梅所在医院游行,并打出了“打倒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标语。

  邓吉元表示,当地政府答应对这些人“批评教育”。并同时承诺,日后,若冯建梅因本次引产而再生大病,当地政府将尽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