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医大刺医案开庭 被害人家属称如轻判将抗诉

2012年07月27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庭审,李梦南在最后称述时,只说了一句,“我接受法律的制裁”。法官宣布将择日宣判

  【财新网】(记者 昝馨)“如果判决的刑期只有15年,而不是无期徒刑,我一定会(申请)抗诉。”王浩父亲说。

  7月25日,轰动一时的哈医大刺医案在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四个月前,17岁的患者李梦南,持刀闯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造成医务人员一死三伤,其中,28岁的实习医生王浩不幸重伤身亡。(相关报道参见 刺医 哈医大血案

  波折的身世,使李梦南受到不少同情。从小父母离异,父亲因抢劫被判刑入狱,李梦南由年迈的祖父母拉扯长大。初中未毕业即辍学,15岁外出打工,后来却遭遇病患。沉重的疾病负担和经久的病痛折磨下,悲剧最终发生。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哈医大血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