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灾后地下室:迟来的救助

2012年07月27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东花市街道办事处着手安置本家润园小区地下室的200多户居民,昨夜下雨之后,目前仍有20余人露宿广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7.21”暴雨中,广渠门西侧本家润园小区15号楼地下室二层200多户居民失去住所。7月26日上午,财新记者再次探访,发现仍有20余人露宿在楼前不足30平方米的广场上,周围散落着湿漉漉的床单、衣物、被褥。

  “昨天晚上7点开始下雨,有些人被雨淋得受不了,去了网吧,也有的去了附近酒店的大堂。我们要看着自己的东西,有的人有帐篷就住帐篷,没帐篷就只好淋着,最后剩10多个人。”23岁的内蒙古姑娘高志青告诉财新记者,一开始住在这里的人很多,有些人找到门路走了,“昨天白天还有七八十人住在这里”。

责任编辑:王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