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海洋局发布东海海浪红色警报

2012年08月02日 12:09
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2日发布东海海浪Ⅰ级警报(红色)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2日发布东海海浪Ⅰ级警报(红色)。

  受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和第10号台风“达维”的影响,预计2日上午到3日上午:浙江南部和福建北部沿海有3到4.5米的大到巨浪,傍晚增大到4到6米;浙江北部、福建南部沿海有2.5到4米的大到巨浪,傍晚增大到4到5米;江苏和上海沿海有1.5到2.5米的中到大浪,下午增大到3到4米。东海东部有4到6米的巨到狂浪;东海南部有4到6米的巨到狂浪,傍晚增大到8到10米;台湾海峡有3.5到5.5米的大到巨浪,下午增大到6到8米;黄海南部和东海北部有4到6米的巨到狂浪。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