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

2012年08月03日 21:54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于《求是》杂志发文指出,只有坚持不懈推进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的改革,才能从根本上打破制约科学发展的观念、利益和体制障碍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于8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文《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 扎实推进幸福广东建设》。全文如下:

  新时期最鲜明的特征是改革开放,当代中国的时代主题是科学发展。只有坚持不懈推进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为导向的改革,才能从根本上打破制约科学发展的观念、利益和体制障碍。党的十七大以来,广东按照中央的部署,从新时期新阶段的国情省情出发,始终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清醒而坚定地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以思想的新解放推动改革的新实践,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努力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