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拟将结核病检查纳入部分职业体检项目

2012年08月09日 10:00
包括从事结核病防治的医疗卫生人员,食品、药品、化妆品从业人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规定范围内的从业人员,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的教职员工及学校入学新生,接触粉尘或有害气体的企业人员,乳牛饲养业从业人员及其他易使肺结核扩散的人员

  日前,卫生部就《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卫生部关于《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治工作,有效落实结核病防治政策和措施,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卫生部组织对《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进行修订,起草了《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