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靖江警方回应该局副政委之子持刀伤人案

2012年08月13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确认陆剑波为江苏靖江市公安局陆胜民之子;但称陆建波之母与受伤者因纠纷争吵并互殴,陆建波发现其母被砸伤头部后才动手

  【财新网】(记者 汪苏)今日(8月13日),江苏靖江市公安局通报该局副政委之子涉嫌持刀伤人案情况。针对此前一名初二学生微博举报该市公安局副政委陆胜民之子陆剑波持刀伤害其母一事,靖江公安局通报称,此事系双方因纠纷争吵并发生互殴,缪某(陆剑波之母)头部被臧某用砖块砸伤。此后,陆剑波参与打斗,致臧某受伤。

  8月11日,微博介绍为“我是受害人的儿子”的初二学生费煜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及多张图片。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不断殴打一名女子。女子脚部中刀,鲜血直流。在女子躲进屋后,男子仍大力用脚踹门,往复多次。费煜昱称持刀者是江苏靖江市公安局领导陆胜民之子陆剑波,而且陆本人也是公务员。该视频曝光后,引发众怒。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