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风“启德”致多趟火车停运或调整

2012年08月16日 18:42
受今年第13号热带风暴“启德”影响,广铁集团辖内多趟列车被迫停运或调整

  新华网广州8月16日报道,记者16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受今年第13号热带风暴“启德”影响,广铁集团辖内多趟列车被迫停运或调整。

  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正面袭击广东的台风“启德”可能带来的超强风力和强雨水,会给铁路运输秩序造成一定影响。为保障列车运行安全,广铁集团对受影响地区的多趟列车进行了时间、路线调整或停运。

  目前,跨琼州海峡运行的多趟列车已停运,部分列车路线已调整。如,8月15日上海南始发的K511次运行至广州站终止,同时广州-海口间的K511次车停运;8月16日海口始发的K512次车改为8月17日在广州始发;8月15日北京西始发的T201次车运行至广州终止;8月16日三亚始发的T202次改为8月17日广州站始发。同时广州至三亚间T201次车、三亚至广州间T202次车停运。此外,K1170、K1167、K408、K488、K486等车次也有不同程度调整。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